卫生健康人才职业技能培养项目
共同发起单位: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关于转发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卫生健康人才职业技能培养项目2022年7月考试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30 来源:

各实训基地及学员:

根据卫生健康人才职业技能培养项目工作计划安排,现将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发布的《卫生健康人才职业技能培养项目2022年7月考试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知晓并贯彻执行。


卫生健康人才职业技能培养项目

2022年7月考试通知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工作安排,现将卫生健康人才职业技能培养项目考核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试专业

应急救护与自救、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中药药剂、西药药剂。

二、报名条件

已报名参加卫生健康人才职业技能培养项目,并完成相应线上、线下培训课程的学员。

三、考试方式和考试时间

考试方式:远程在线考试

考试时间:2022年7月16日上午9:00-10:00

四、考试工作安排

(一)考前准备

1.考生在考试前须认真阅读远程在线考试规则(附件1)、考生须知(附件2),按要求布置考场、熟悉考试各项规定和要求。

2.考试相关设备和软件。

(1)电脑:台式机或笔记本(必须带摄像头);

(2)智能手机:要求手机网络环境稳定,手机电量和存储空间充足,设置为永不息屏;

(3)必须通过谷歌浏览器(2022年版)访问考试页面。

电脑或者智能手机具备其一即可,如因设备和软件故障影响考试正常进行的,责任自负。

(二)模拟考试

考生于7月11日开始,可在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首页考生入口-打印准考证-技能人才评价,下载准考证,按照准考证上的考试链接地址参加模拟考试。

模拟考试时间:7月13日8:00-20:00,考生自行安排时间登录进行测试。

特别提醒:所有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参加模拟考试,熟悉考试流程、核对考试专业。凡因未参加模拟考试,致使无法进行正式考试的,责任自负。

(三)正式考试

1.考试当天,考生按照准考证上的链接地址参加正式考试;

2.考生务必在开考前30分钟登录考试系统候考,开考15分钟后将无法登录考试系统,考试期间不得离开考场,开考后30分钟内不得提前交卷,考试结束后系统会自动交卷;

3.本次考试采用直播、录播监考方式进行全程监督、记录,同时采用人脸识别、切换屏幕记录、智能行为分析识别等技术手段识别违规违纪行为。考生在考试期间出现违规违纪行为,本次考试成绩无效;

4.技术支持:考试期间如遇技术问题,可点击在线客服或拨打技术支持电话0755-3665-4806 (仅负责考试系统技术咨询,咨询时间:7月13日8点至20点,7月16日上午8点-10点)。

五、成绩及证书查询

考试结束20个工作日后,考生可在中国卫生人才网查询成绩信息。

成绩发布10个工作日后,考生可在中国卫生人才网和国家开放大学官网查询证书信息。

六、其他事项

1.考试提供一次免费补考机会。本次考试未通过的考生(不包括缺考、违纪考生),自动滚动至下一批次考试,未按期参加补考视为自动放弃免费补考机会;

2.考试试题均为客观题,采用计算机统一评分,不接受成绩复核申请。


附件:1.远程在线考试规则

           2.考生须知


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2022年6月29日

附件1:远程在线考试规则.pdf

附件2:考生须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