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人才职业技能培养项目
共同发起单位: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冬奥有我——国家开放大学志愿者代表参加冬奥会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02 来源:

1月15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石景山区城市志愿者誓师大会”在石景山区政府召开。国家开放大学志愿者代表孙江涛参加了本次誓师大会。

微信截图_20220402122948.png

国家开放大学共有10名奥运城市志愿者,与绿缘志愿服务队的41名志愿者共同参与到冬奥会城市志愿服务中。根据团区委要求,服务“双奥”期间,志愿服务团队成立临时团支部并努力打造先锋团支部,誓师大会上,孙江涛作为志愿服务团队临时团支部书记代表团队领旗并庄严宣誓。

“双奥”期间,城市志愿者将按照要求,在石景山区展开城市志愿服务,准时到岗、积极服务,贡献自身光和热,展现国开青年志愿者的服务风采。团队志愿者表示,将积极响应大会号召,践行北京志愿者誓言,弘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精神,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以最佳的状态、最好的形象、最优的服务,讲好中国故事,展示首都风采,全力以赴做好冬奥会、冬残奥会城市志愿服务,持续擦亮首都志愿服务“金名片”,为北京这座“双奥之城”书写新的志愿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