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人才职业技能培养项目
共同发起单位: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国家开放大学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02 来源:

1月18日下午,国家开放大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深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部署安排。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直属机关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高聚慧同志到会指导,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荆德刚同志作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党委常务副书记曹国永同志主持会议。

微信截图_20220402122601.png

高聚慧同志作指导讲话

微信截图_20220402122630.png

荆德刚同志作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

微信截图_20220402122655.png

曹国永同志主持会议

荆德刚同志表示,学校党委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决扛起主体责任,突出组织领导、统筹推进,突出党史主题、结合实际,突出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突出总部带动、体系联动,突出学校特色、丰富载体,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完成了既定任务,达到了预期成效,取得了扎实成果,全校党员干部经受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持续提升,学校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取得了可喜成绩。

荆德刚同志对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牢牢树立“两个确立”,持续推动“两个维护”融入血脉付诸行动;二要持续推进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的建设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三要持续激发基层党组织生机活力,构建常态化、长效化学习教育机制;四要持续强化落实为要的工作作风,高质量推进开放教育各项工作。

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直属机关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高聚慧同志从组织领导有力度、学习教育有深度、工作融合有突破、立足学校有特色4个方面,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给予了积极评价。

高聚慧同志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总结好、发扬好党史学习教育成功经验,确保学习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要持续探索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动力;要牢牢把握“学党史、办实事”这个根本落脚点,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播放了“砥砺奋进 学史力行——国家开放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纪实”。

微信截图_20220402122712.png

国家开放大学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部书记、中层干部、校办企业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现场参加会议。各党(总)支部党员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同步收看。